中国嘉德上半年拍卖成交33亿元--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中国嘉德上半年拍卖成交33亿元

岳瑞芳

2013年06月21日08: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经过两天的拍卖,嘉德四季第34期拍卖会近日在京圆满收槌,成交额达1.53亿元人民币。至此,中国嘉德2013上半年拍卖全部结束,共成交33.27亿元人民币。

  据雅昌网统计数据显示,这一数据目前位居包含内地及港澳台拍卖公司的成交排行榜首位。

  记者了解到,上半年中国嘉德共举行了5场拍卖会——嘉德四季第33期拍卖会、中国嘉德(香港)2013春季拍卖会、中国嘉德2013春季拍卖会、中国嘉德2013邮品钱币春季拍卖会及嘉德四季第34期拍卖会,总成交33.27亿元可谓表现亮眼。而在刚刚结束的嘉德四季第34期拍卖会中,多个私人藏家专题受到藏家热捧。

  据悉,中国嘉德2013秋季征集已经启动,6月22日至23日将在纽约举办征集活动,6月29日至30日移师旧金山,7月5日至6日登陆日本。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