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千万元俄罗斯油画亮相哈尔滨--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价值千万元俄罗斯油画亮相哈尔滨

2013年06月17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油画展开幕仪式及俄罗斯油画高峰论坛1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的俄罗斯系列油画《花卉》亮相论坛现场。

《花卉》由俄罗斯艺术科学院主席切林德里创作,该油画由六幅不同的花卉组成,现在中国市场价值近千万元。

在论坛现场,由莫斯科美术家协会主席、人民画家谢尔盖·戈里亚耶夫、圣彼得堡美术家协会主席亚历山大·撒耶果夫、原《美术》杂志社主编王仲、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王铁牛运用俄罗斯技法共同参与首创超巨幅油画《哈尔滨之夏》,展现了哈尔滨的百年历史变迁。

据了解,论坛结束后,还将有为期四天的俄罗斯油画展,画展汇集了俄罗斯知名画家创作的画作200幅,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展俄罗斯画家最多的一次画展。(完)(记者 杨静)

(责编:孙石磊、赫英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