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回收 让你的收藏更有价值--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普洱茶回收 让你的收藏更有价值

2013年05月10日08:4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普洱茶再遭爆炒 疑现民间资本炒作

又是一年春茶上市时,各大小茶庄中普洱茶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新茶因其香、甜、生津回甘深受茶友喜爱,也因其越陈越香的特点升值潜力大。据了解,部分茶友家里储存空间有限与手头经济略微拮据让其对新出的春茶望而却步。

因时制宜,进驻侨乡近五年的云南勐海杨聘号茶叶公司工厂直营店杨聘号茶庄在今年2月份推出普洱茶回收服务,其以合理的价格回收让顾客实现收藏更有价值。世界茶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云南勐海杨聘号负责人林先生表示:“回收普洱茶是对会员一种更体贴的服务。”林会长介绍到,爱好普洱茶的人多喜好收藏,每年春茶上市正是收藏好时机,但并不是所有人的收藏空间无限大。“现市场上普洱茶回收价格并不稳定,也没有统一的标准。杨聘号茶庄进行规范性收购,可以让会员腾出更多收藏空间,也能体现出收藏的价值所在。”林会长认为杨聘号以合理价格回收普洱茶,不但能稳定其回收价格,也在行业中创先例。

“进行回收服务,第一是对客人的负责,对普洱茶升值的一种自我认同。茶客早几年在我们这买的茶,现在感觉不满意或者放不下,在保存完好的情况下我们愿意加价回收。第二也是对于自身产品的信心肯定,才敢进行回收。”林会长表示年初开始对杨聘号过去三年以上将近50多个品种的普洱茶分阶段进行回收,并以当年销售价格提高约30%以上的幅度进行收购。“杨聘号茶庄以实在价格回收,身先士卒对普洱茶价格升值的一个肯定以及对普洱茶价值升幅的稳定。”林会长希望通过回收此举能规范普洱茶买卖价值,成为行业标准,让更多爱好者品尝收藏两相宜。(关春苑)

收藏新闻:

 

(责编:任文(实习生)、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