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携新书做客新世相:所有遇见,都是缘分

2018年12月10日14:5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演员孙俪携新书《遇见你,陪伴你》日前做客新世相读书会Live,与读者分享新书创作背后的那些关于流浪动物的故事。

由磨铁图书出版的孙俪新书《遇见你,陪伴你》是一本关于爱与陪伴的书。这本书收录了百张孙俪和动物之间的温馨画面、13个领养动物家庭和毛孩子的动人故事,并随书附赠了贴心的宠物饲养小贴士,让每一个喜欢小动物的人都能获得更好的方法去照顾陪伴在身边的毛孩子。

在读者见面会上,孙俪说她写这本书是源自一次与朋友的聊天,并提到养动物是"长线的坚持"、"爱就是责任"、"如果你选择了领养动物,那你就要陪伴它到老。"孙俪笑称,她总觉得自己身上有着一种吸引小动物的磁场,在拍摄新书封面的过程中,本以为非常难配合的小动物们见到她都变了样,二十分钟居然就拍摄完成了。

在《遇见你,陪伴你》这本书里,孙俪实际走访了十几家领养了流浪动物的家庭,希望她们和这些毛孩子之间传递出来的温暖与情感,能化开大家心中的谜团与迷思。

据悉,本书出版所得版税,孙俪在扣除相关成本后,剩余收益将全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责编:徐睿翔(实习生)、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