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旧货市场淘到007手表 最终拍卖价格97万元(图)

关超

2015年12月24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旧货市场淘到007手表 最终拍卖价格97万元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27日报道,英国伦敦克里斯蒂斯拍卖行26日举行了一场有关电影及音乐产品的拍卖会。一块由好莱坞影星肖恩 康纳利在 1965年上映的“007”系列电影第4部《霹雳弹》中佩戴过的百年灵手表,以10.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7.8万元)的高价被拍出。

  这块手表之前的主人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有消息称,“这块表是在一个旧货市场上以25英镑的价格淘来的”。在电影中,这块表曾为帮助“007”找回被盗核武器起到关键作用。

  此外,美国已故著名电影演员伊丽莎白 泰勒第一次结婚时穿过的婚纱也在当天的拍卖会上以12.2万英镑的价格被拍出。(关超)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