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盘点邮票上的美猴王,经典值得珍藏!

2015年07月22日09:43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重新发行的T45《京剧脸谱》1980面试版邮票

邮票设计家刘硕仁负责设计这套邮票图稿,全套8枚,邮票上的人物是:孟良、李逵、黄盖、孙悟空、鲁智深、廉颇、张飞和窦尔敦。邮票编号为特62,票名为:“京剧脸谱”,票幅为30毫米×40毫米,齿孔11.5度×11度,全张50(10×5)。计划于1964年发行,因文化大革命发行受阻,经过一次修改,直到1980年1月才正式问世。

T43《西游记》特种邮票

1979年12月1日,为了反映中国古典文学的灿烂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邮电总局发行一套T43《西游记》特种邮票,设计者李大玮,发行量150万枚,全套8枚,全套面值1.92元。

下一页
(责编:魏欣宁、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