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美国长岛餐馆现25磅大龙虾 捐水族馆收藏

2015年07月17日08: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长岛餐馆现25磅大龙虾 专家估计其已95岁高龄

  原标题:美国长岛餐馆现25磅大龙虾 专家估计其已95岁高龄

美国长岛餐馆现25磅大龙虾专家估计其已95岁高龄

  有餐厅服务员表示,如果要拿起这只龙虾,必须用上全身的力气,简直不可思议。(视频截图)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纽约长岛的一家餐厅里的大龙虾招来了很多猎奇的人,但他们来到这并不是为了要吃这只龙虾,而是为了一睹这种罕见的大龙虾,并为其拍照。

  报道称,据餐厅老板介绍,这只龙虾重达25磅(约12公斤),有95岁的高龄。有前来观瞻的民众表示,之前就听说过地球上有这种超大的龙虾,但这次才亲眼目睹。

  据悉,就连餐厅的工作人员也对这只龙虾充满了好奇。有餐厅服务员表示,如果要拿起这只龙虾,必须用上全身的力气,简直不可思议。

  报道指出,餐厅老板史蒂芬·乔丹已对这种巨型龙虾见怪不怪了。因为他经常能采购到5磅、7磅甚至10磅的大龙虾。但乔丹也坦言,这只23磅的龙虾还真是少见,自己也有十多年没见过这么大的龙虾了。

  有生物学家在观看了龙虾的图片后指出,根据这只龙虾的体型和重量,可以估计其大概已经95岁了,但要知道确切年龄就非常困难了。专家指出,深海中的龙虾通常都能活到100岁左右。

  乔丹表示,他不打算将龙虾卖掉或烹制成菜肴,他准备将龙虾捐赠给长岛水族馆。他说:“人们一定想看见这只龙虾好好地活下去,而且它在水族馆里能收到悉心的照料。”

(责编:潘佳佳、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