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历史的温度:中央美术学院与中国具象油画展将亮相

2015年04月29日14:13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毅士 陈师曾像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近期,由中央美术学院与中华艺术宫联合主办的大展“历史的温度:中央美术学院与中国具象油画”在中华艺术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中华艺术宫馆长施大畏,中华艺术宫副馆长李磊,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徐里,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艺术总监滕俊杰出席了展览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京沪两地油画界重要艺术家以及各大美术馆馆长也都齐聚一堂。

  本次展览以中央美术学院收藏的20世纪具象油画珍品为主体,以及中国美术馆、徐悲鸿纪念馆、中华艺术宫等机构和艺术家的藏品,分为六个部分展出,共计300余件,展陈空间多达5个展览大厅,2000多平方米。此次大展的基本宗旨是:研究历史,继承传统,关注当代,放眼未来,展现中央美术学院在20世纪中国美术发展和“央美油画学派”的建立中所具有的历史担当。

下一页
(责编:张卉、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