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最新纽约艺术控情人节攻略

2015年02月13日08:26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新纽约艺术控情人节攻略

  当商店橱窗和电视屏幕突然被五颜六色的巧克力包装占领,当鲜花店里各色玫瑰再一次争奇斗艳,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情人节要来了!幸运的是,对于有品位而又热爱艺术的纽约客来说,各个博物馆和画廊准备了情意绵绵的浪漫活动。来看看纽约的艺术控将如何度过一个难忘的、艺术范儿的情人节。

  “错过的连接:地铁里的爱情派对”,纽约地铁博物馆

  时间:2月12日18:30-20:30pm

  如果你曾偷偷地在“错过的联系”留言板上寻找过那个和你在地铁擦肩而过的他,不妨来参加纽约交通博物馆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错过的连接派对”吧!参加者将获得一杯免费的饮料,并有机会乘坐老式地铁车厢,进入地铁环线的深处和心仪的他进行约会游戏哦。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情人节之旅

  时间:2月14日或15日

  如果你想和心上人度过一个艺术范儿的浪漫情人节,你一定有兴趣参加MoMA特别安排的情人节定制之旅。活动将在闭馆后单独进行。抵达后,你将享用一餐包含了奶油菜心裹熏鲑鱼和黑鱼子酱的烛光晚餐,最后将在一位学识渊博的艺术史学家的引领下,参观正在博物馆展出的“图卢兹–洛特雷克的巴黎:版画和海报(The Paris of Toulouse-Lautrec: Prints and Posters)”特展。听起来是不是很棒呢?

  布鲁克林博物馆:布鲁克林交响乐团演奏会

  时间:2月14日13:00-16:00pm

  在情人节当天,布鲁克林博物馆将举办一场名为“通过爱的镜头探索画廊”的活动。著名的布鲁克林交响乐团将于下午14:00和15:30分别在博物馆内为参观者进行演出。最妙的是,活动是完全免费的哦!当然,千万别忘了去博物馆商店品尝特色的甜辣味肉桂硬糖,并祝他/她情人节快乐!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格莱美奖得主一起过情人节

  时间:2月14日19:00pm

  想为你的情人节注入一些乡村音乐元素,同时还让其保持艺术性吗?情人节当晚,格莱美奖得主、实力唱匠Rosanne Cash将连续第二年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举行演出,和她搭档的是民谣巨头Loudon Wainwright III。你还可以预定博物馆推出的特别晚餐,在演出前后享用。名额有限,要抓紧时间预定哦!

  Shin画廊:肯尼 里韦罗个展 “我可以更好地爱你”

  时间:截止到2月28日,10:30-18:30

  华盛顿艺术家肯尼 里韦罗的个展正在位于唐人街的Shin画廊展出。展览的名字来源于1997年Mary J. Blige的一首歌。画廊表示,展览表现了“一个亲密的、私人的恳求”。不妨和你的心上人徜徉在艺术家最新创作的色彩缤纷的雕塑、纸上作品、绘画和装置当中,并告诉他/她:“我可以更好地爱你”。

  何姝编译

(责编:赫英海、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