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筹备2.5亿融资计划

2015年01月27日08:24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筹备2.5亿融资计划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来源:99艺术网国际频道 孙源编译

  据最新一期《名利场》爆料,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馆长托马斯·坎贝尔(Thomas Campbell)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大都会博物馆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一项长达十年的金融融资项目以改善该博物馆的基础设施建设。据悉,该项目被看作是纽约今后十年间最令人瞩目的文化建设项目,即将于2015年1月26日正式实施,总计融资金额高达2.5亿美元。

  据悉,大都会博物馆此次高达2.5亿美元的融资资金将集中花费在其现代及当代艺术画廊、展馆的修复工程项目中。尽管当前还未聘请相关专业建筑师及未拥有相关财政预算,但馆长托马斯·坎贝尔依旧坚信所有的修复工作将于大都会建馆150周完成,也就是截至于2020年。除修复博物馆建筑外,大都会方面还拟定计划租借惠特尼美术馆旧馆用作相关展示空间,租期至少8年,并拟定计划于2016年3月在马歇尔·布劳耶设计建造的大楼——“Unfinished”内举办首届展览。

  据悉,缘于大都会博物馆的高知名度及品牌效应、捐助者及董事会成员强有力的财政支持、博物馆自身收入来源的多样性等众多优势资源,此次大都会博物馆高达2.5亿美元的金融融资项目轻轻松松地便获得了国际知名信用评估机构——穆迪(Moody)AAA级最高的信用评估等级。大都会博物馆方面目前尚未对该评估等级做任何官方回应。

  相关链接:https://www.moodys.com/research/Moodys-assigns-Aaa-to-Metropolitan-Museum-of-Arts-NY-250M--PR_316776

  (原标题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2.5亿融资计划:获穆迪AAA评级)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