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日本网友晒自家门口墙上恐怖人脸雪雕塑

2014年12月29日08:1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网友晒自家门口墙上恐怖人脸雪雕塑(图)

日网友晒自家门口墙上恐怖人脸雪雕

  网页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最近,日本迎来一场大雪。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人们原本非常容易患上“冬季忧郁症”,不过,要是一个人看到自家门前的墙上被镶满雪白的“人脸塑像”,无论如何都忧郁不起来了。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ketnews24.com”12月21日报道,近日,“推特”上一名日本网友晒出了自家门口的照片,照片中两面墙上一幅幅雪白的“人脸塑像”很是吓人。

  据了解,这应该是一场恶作剧。这些“人脸塑像”是有人用雪填满面具然后迅速按到墙上完成的。

  有网友跟帖调侃说:“谁把我的脸贴上去了?”还有人表示如果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会在这些塑像上加些萌萌的装饰物,让它显得不那么恐怖。

  (原标题:日网友晒自家门口墙上恐怖人脸雪雕)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