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东方好画家新锐作品提名展在京开幕

应妮

2014年12月22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好画家新锐作品提名展在京开幕

  中新网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应妮)“东方好画家·新锐作品提名展”20日在京开幕,这是是东方艺品网推出的第一个O2O模式的新锐艺术家作品展,吸引了全国各大美院及艺术院校毕业的年轻艺术家参与。

  东方艺品网总经理黄宇杰表示,该展为年轻艺术家免费提供了线上线下展示艺术作品的平台,让艺术家和艺术作品能够直接面对和接触爱好者,并让爱好者通过网络来评论艺术家的创作,促进了艺术家与藏家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本次展览的创新之举在于艺术爱好者在展览现场如果看中某一件艺术家作品,只需支付一定的保证金而无需购买就可以将艺术品带回家欣赏。30天后,无论决定购买这件艺术品还是将其归还东方艺品网,都可以获取艺术品鉴赏奖励收益。

  事实上,东方艺品网此次打造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艺术品金融全产业链。整个活动将推出北京传是2014秋季拍卖会、东方艺品网“东方好画新锐作品提名展(第一季)”、艺金所上线首次金主见面会。(完)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