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博物馆奇妙夜3将上映:老古董们闹翻博物馆

尹雪松

2014年12月12日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博物馆奇妙夜3将上映:老古董们闹翻大英博物馆

  本报讯(记者 尹雪松)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奇幻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将于12月19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确定引进,将以2D、中国巨幕和IMAX的版本于2015年1月4日上映。刚刚发布的第87届奥斯卡视觉效果奖初选名单中,该片就与《X战警:逆转未来》、《猩球崛起2》一并入围,相信这部作品会给这一老牌卖座系列来一个完美告别。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昨日发布了中文主海报,这一系列中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角色一一回归,本·斯蒂勒饰演的博物馆保安,已故好莱坞影星罗宾·威廉姆斯饰演的罗斯福总统获得无数观众喜爱,这也是老爷子在银幕上最后一次演出。值得注意的是,影片中还有新角色亮相,在《唐顿庄园》中饰演“大表哥”的丹·史蒂文斯将饰演兰斯洛特爵士,兰斯洛特是亚瑟王传说中圆桌骑士团的成员之一。

  《博物馆奇妙夜》自2006年推出迅速席卷全球,导演肖恩·利维在谈到这一系列影片的成功时表示:“现在去博物馆,观众是不是会想,那个展品有没有动了一下?这就是我们这一系列影片给大家带来的乐趣,把博物馆的生物和历史人物复活是个奇妙的概念。《博物馆奇妙夜3》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集,所有伙伴全部回来非常有意义,这一次我们将带着大家熟悉的角色一起踏进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去破解那块古埃及复活黄金碑的秘密。我觉得这一系列电影卖座的原因,是因为融合了奇幻、喜剧、动作片的元素又不缺乏情感,适合全家开心观赏。”

  《博物馆奇妙夜3》讲述担任博物馆保安的赖瑞(本·斯蒂勒饰),这次要带着他的博物馆老古董们改走国际化路线。为了抢救神奇的“复活黄金碑”,他与他的馆藏好友们必须前往大英博物馆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亲以解开这个谜团,并抢在黄金碑的神秘力量消失前完成任务拯救他的伙伴们。但这趟冒险旅途却也意外地唤醒了更多古物,这些老古董远赴重洋来到英国街头,究竟会与地头蛇们闹出什么笑话?悬念与爆笑的奇幻冒险故事值得期待,本集新加入的英伦风情也是一大卖点。

  近年来好莱坞更注重中国市场,在片中出现中国元素会拉近与观众的距离。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中国最古老的九头妖相柳在片中惊鸿一瞥。据《山海经》所载,相柳形象如一条大蛇,共有九个头,均为呈青色的人面,是水神共工的臣下。相柳后来被大禹所杀。因为影片的背景是在大英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的中国馆就让中国元素植入变得顺畅。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编:潘佳佳、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