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三名德国人假装研究人员:欲盗胡夫金字塔文物

2014年11月15日08:2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名德国人假装研究人员:欲盗取胡夫金字塔文物

  中国网11月13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1月12日报道,埃及吉萨市法院下发对三名德国人的判决书,这三名德国人因试图盗取胡夫金字塔文物而犯了文物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

  据这三名德国人的口供,这些文物需要研究人员,用来鉴定文物的真实年龄。因此,骗子们拿到了一些古老的卷轴,上面有胡夫金字塔法老的印章。

  法院还判处六名埃及人同样地刑罚——为犯人服务过的文物部的三名雇员、两名金字塔的守卫和旅行社总监。据俄新社报道,这六名男子被判抢劫共谋罪。

  这起盗窃案发生在2013年底,直到2014年8月失踪的文物才被追回。(实习编译:李钉)

  (原标题:三名德国人假装研究人员 欲盗取胡夫金字塔文物)

(责编:潘佳佳、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