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收藏>>紫砂

中国赠各国领导人精心设计紫砂壶

2014年11月13日18:1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赠各国领导人精心设计紫砂壶

  紫砂壶设计师汪成琼展示的赠送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紫砂壶设计图纸。该款紫砂壶名为“和谐世界”。 侨报特约记者王泽摄(图片来源:美国侨报)

  紫砂壶设计师汪成琼展示的日本款紫砂壶设计图纸。该款紫砂壶名为“和平飞翔”。 侨报特约记者王泽摄(图片来源:美国侨报)

  紫砂壶设计师汪成琼展示的俄罗斯款紫砂壶设计图纸。该款紫砂壶名为“蝶恋花”。 侨报特约记者王泽摄(图片来源:美国侨报)

  紫砂壶设计师汪成琼展示的赠送给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的紫砂壶设计图纸。该款紫砂壶名为“和谐自然”。 侨报特约记者王泽摄(图片来源:美国侨报)

  紫砂壶设计师汪成琼展示的含有太极、龙等中国元素的紫砂壶设计图纸。该款紫砂壶名为“中华魂”。 侨报特约记者王泽摄(图片来源:美国侨报)

  图集详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美国《侨报》11月9日消息,11月8日,紫砂壶设计师汪成琼展示赠送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紫砂壶设计图纸。当日,汪成琼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向记者展示了多款赠送给2014年北京APEC会议各经济体领导人的紫砂壶设计图纸。

  汪成琼披露,此次共有200多件“国礼紫砂”服务APEC各经济体领导人、高官以及工商界代表,每一把壶集聚浓浓的中国文化,壶身图案大多是中国的名山大川,希望与会嘉宾在品尝中国茶时,能领略到中国山水之美。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