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一枚罕见格拉夫红宝石将上拍日内瓦苏富比

2014年11月04日08:38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格拉夫红宝石镶钻指环(估价:650万至856万瑞士法郎/5,300万至7,020万港元)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据悉,日内瓦苏富比今秋瑰丽珠宝拍卖会将呈献希腊著名收藏家迪米缇·马夫罗马蒂斯(Dimitri Mavrommatis)一系列重要珠宝收藏,包括璀璨绝伦的稀世宝石及前卫独特的首饰设计等,当中最瞩目的焦点乃一枚重达 8.62卡拉“格拉夫红宝石”镶钻指环(估价:650万至856万瑞士法郎/5,300万至7,020万港元),其光华万千,不仅反映出藏家善辨明鉴的眼光,更令此个人收藏系列被列入当今最显赫贵重的珠宝及宝石珍藏之一。马夫罗马蒂斯珍藏的十六件奇丽珍宝,将于2014年11月12日在日内瓦苏富比瑰丽珠宝拍卖会上隆重登场,总估价逾1,700万瑞士法郎/1亿5,600万港元。

  苏富比珠宝部欧洲及中东地区主席David Bennett如此形容这珠宝珍藏:“这个聚精荟萃的珍藏包括无与伦比的红宝石及令人惊叹的JAR珠宝作品,见证了迪米缇·马夫罗马蒂斯的完美眼光和品味,对于广大藏家来说,这是一生难逢的购藏机会。”

  马夫罗马蒂斯是一位完美至善的大收藏家。1982年受到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启迪,自此开始了一生对美术和装饰艺术的热爱和追求。时隔二十四年后的 2006年,法国政府授予马夫罗马蒂斯“法国艺术及文学骑士勋章”,其收藏涵盖当代艺术、十八世纪家具、精致瓷器等。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