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沃霍尔版《呐喊》卖出550万美元

2014年10月16日10:48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安迪·沃霍尔《呐喊》(1984)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据Artnet报道,在今年的弗里兹绘画大师作品展上,Skarstedt画廊一开局便不同凡响。安迪·沃霍尔1984年的蒙克《呐喊》混合版以约550万美元的价格被一位私人藏家收入囊中。

  当然,这个数字与原版《呐喊》的价格相比一下子就黯然失色了起来。2012年,在苏富比,蒙克《呐喊》以1.19亿美元被莱昂·布莱克买下,一度创下了艺术品拍卖的最高纪录。

  除这幅《呐喊》外,波普艺术家沃霍尔还创作了其他诸多版本的蒙克作品,包括《圣母》和一幅自画像。这些画作去年在纽约进行了展出。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