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英国德文郡公爵夫人去世 一个传奇时代落幕

钱恋水

2014年09月29日08:40    来源:东方早报    手机看新闻

\

  英国德文郡公爵夫人黛博拉·卡文迪许(Deborah Cavendish)去世,享年94岁。至此,“米特福德家的女孩们”所影响的一个时代彻底落幕。日前,公爵夫人的儿子在其家族房产“查特斯沃斯庄园”宣布了Deborah Cavendish去世的消息。

  出生于1920年的黛博拉是瑞兹达尔爵士的六个女儿中最小的一个。闻名于世的“米特福德六姐妹”对于政治的主张各有不同,这也令外界对她们的故事感到格外好奇。黛博拉的姐姐尤妮蒂是希特勒的忠实支持者,在游历德国期间,尤妮蒂曾带着妹妹黛博拉与希特勒一起品茶。此外,六姐妹中的杰西卡在西班牙内战期间支持西班牙国内的共产党,最后移居美国。

  1941年,黛博拉嫁给了德文郡第十一代公爵安德鲁·卡文迪许。在黛博拉的掌管下,他们所在的查特斯沃斯庄园如今已经成为英国十大旅行胜地中的一处,每年会吸引75万人前往参观。艺术,绝对是查特斯沃斯庄园最大的看点。而这里也早已成为艺术家梦想着举办展览的地方,包括迈克尔·克雷格、威廉·特恩布尔以及安东尼·卡罗都曾在这里办展。

  1959年,卡文迪许夫妇接管查特斯沃斯庄园。据称,在困难时期,庄园里的大量艺术藏品成为重要的流动财产。其中最为著名的出售案例便是1984年,在佳士得上拍的70幅古代大师画作,当时的总成交额高达2850万美元。

  如今,德文郡的艺术收藏仍然是英国最为顶级的贵族收藏。其中包括很多艺术大师的名作,例如托马斯·庚斯博罗、约翰·辛格尓·萨金特、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以及卢西安·弗洛伊德。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