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大艺术家们的私人收藏明年将在伦敦展出

2014年09月22日08:33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艺术家们的私人收藏明年将在伦敦展出

安迪·沃霍尔收藏的饼干罐

  安迪·沃霍尔收藏的饼干罐

  你也许不知道,安迪 沃霍平常的一大爱好就是逛古董和旧货店,而他从这些地方淘来的宝贝,也给他的创作带来了灵感。当艺术家们的角色从创作者变成了收藏家,他们都喜欢私下收藏些什么呢?这些收藏又是如何影响、启发了他们的作品创作呢?

  据BBC报道,战后及当代艺术大师的私人收藏展将于明年年初在英国伦敦的巴比肯艺术中心展出。届时,艺术家们的精心收集的各种物件将会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达明安 赫斯特收藏的头骨和动物标本、安迪 沃霍珍藏的饼干盒子以及波普艺术大师彼得 布雷克爵士(Sir Peter Blake)收藏的面具等。

  展出的约3000件藏品将集中展示历史上的艺术家们是如何从个人和艺术角度出发来进行他们的私人收藏的。这些物件将和艺术家的代表作品放在一起展出。

  据悉,展览将从2015年2月12日一直持续到5月25日。

(责编:赫英海、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