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苏富比就2.8亿鸡缸杯背后的合法洗钱一文发表声明

2014年08月04日08:23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富比就2.8亿鸡缸杯背后的合法洗钱一文发表声明

图为网络流传的“2.8亿鸡缸杯背后的合法洗钱”一

  图为网络流传的“2.8亿鸡缸杯背后的合法洗钱”一

  苏富比注意到近日于网上流传由江因风发表之“2.8亿鸡缸杯背后存在“合法洗钱””一文,文章涉及苏富比拍卖之“玫茵堂珍藏明成化鬪彩鸡缸杯”(香港苏富比,2014年4月)、“类属民国 描金印花粉彩壶”(纽约苏富比,2011年3月)及《功甫帖》(纽约苏富比,2013年9月),内容不乏失实及误导之陈述。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上市国际艺术拍卖企业,苏富比一贯恪守业界最高标准的专业规范及操守, 并紧遵所有法律细节及严格合规条例。苏富比对上述文章所有失实报导或其他内容保留一切法律权利,包括向文章作者及有关人士就该文章对苏富比做成的损害作出索偿。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