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世界上最古老瓶中信拍卖:5个月前被发现

2014年08月01日08:41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年前的露西还是12岁少女,而20年后,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

这封瓶中信在20年后被人捡到,一些字迹已经模糊不清了。

1994年,14岁的露西在康沃尔海边无聊时写下了一封瓶中信。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据西班牙《世界报》称,世界上最古老的瓶中信正在eBay网上以3500欧元的价格起拍。这封由柏林人里夏德·普拉茨在1913年5月17日写的瓶中信5个月前被德国水手康拉德·菲舍尔捞到,近日他决定把瓶中信放在eBay网上拍卖。现在这封信被陈列在汉堡国际海事博物馆中直到2015年1月,因此买主还需等上一段时间才能获得这一珍宝。

  不过写信人的孙女——62岁的安格拉·埃德曼并不想让这封珍贵的信件被拍卖。这封信和装信的啤酒瓶在海上漂流多年依然完好无损,瓶子里还有两张印有丹麦国王头像的邮票。因为潮湿和时间久远,信件内容无法完全看清楚,但信中写着希望捡到瓶子的人能把信寄到写信人在柏林的家。

  埃德曼称祖父在她出生6年前就去世了,她只能从家庭相册和祖母口中才能了解他的一些故事。她表示,无论有没有瓶子,这封信的发现都已经让她的家庭变得更加相亲相爱。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