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图)

2014年07月17日15:1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图)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摄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摄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1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1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2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2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3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3

  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刊登了一组照片,展示了赞比亚象群在穿越干旱的沙漠寻找水源的途中,阳光将它们的身影投射在沙漠上的唯美画面。照片中的象群以一只母象为首,投射在沙漠中的阴影在高空中依然清晰可见,似乎与其浑然融为一体。

  这一壮丽的画面被记录在澳大利亚野生动物摄影师Marc Mol的镜头中。现年56岁的Marc是在一架距离地面500英尺(约合152米)高的超轻型飞机内完成拍摄的。他与同样爱好旅行的非洲飞行员约翰 科平格(John Coppinger)在一个清朗的早晨起飞,一同追寻着象群的踪迹。在长时的等待后,他们从象群的正上方捕捉到了这一壮美的画面。

  Marc在回忆此次拍摄经历时总结到:“拍这种照片,必须手要稳,光线好,速度快。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经验丰富并且能找到最佳拍摄角度的飞行员。”同时,Marc也通过这样的拍摄方式,捕捉到了许多其他跋涉沙漠寻找水源的非洲野生动物,比如,一只孤单的河马在一处隐蔽的杂草丛中打滚的画面。

  之后,他激动地说到:“我很喜欢这些空中投影,它不仅让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观察和了解野生动物,而且会给我们呈现更多美丽的色彩和风景。”(实习编译:黄聆轩 审稿:郭文静)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