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北京夏季珠宝展首次联手淘宝网

2014年07月17日14:55    来源:人民政协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夏季珠宝展首次联手淘宝网

自在心·佛(可拆卸)

  自在心·佛(可拆卸)

金饰

  金饰

尚钰美珠宝

  尚钰美珠宝

  作为北京夏季规模最大的珠宝展,2014北京夏季珠宝展将于7月18日起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规模将达到2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1000个左右。

  据了解,此次2014夏季珠宝展中,将有天雅展团、水贝展团、金丽展团、宝琳展团、蓝港国际展团、番禺彩宝展团、南红专业委员会以及阿里巴巴淘宝网展团分别亮相。秋眉翡翠、新中泰、天使之泪、千源印象、臻艺汇宝、劳伦斯宝石、CIMMINO、老细金、中尚琥珀、南红协会等众多展商参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珠宝爱好者提供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此次展会主办方特邀淘宝网参加,这是史上第一次把电子商务拉入珠宝展,而且是国内最大的珠宝电子商务购物平台。淘宝网的在线珠宝配饰商品数超过3000万,店铺近30万家。

  据淘宝网透露,去年淘宝珠宝配饰的成交额超过150亿,购买过的人数超过1000万。

  据了解,此次展会中,淘宝网将携14家最优质特色店铺参加,覆盖黄金、翡翠、珍珠、钻石、彩色宝石等多个品类。除了最高优惠外,还能享受线上预售分期付款、淘金币抵扣等,7天无理由退货换、店铺消保金将全程保障您的权益。

  展会现场,主办方将邀请权威检测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开展免费鉴定、咨询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作者:付裕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