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玉雕企业家刘克胜涉嫌非法集资被抓

2014年07月15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玉雕企业家刘克胜涉嫌非法集资被抓

  记者14日从安徽桐城官方获悉,当日上午9时许,身家8亿多元人民币,涉嫌非法集资的犯罪嫌疑人刘克胜在甘肃省嘉峪关市落网。目前,桐城警方正赶赴嘉峪关市将刘克胜押解回桐。

  刘克胜,安徽信诚电脑有限公司、桐城民生担保公司等多家公司董事长。今年6月18日晚,桐城市公安局接报案,称刘克胜去向不明,便立即开展对刘克胜的查找工作。通过进一步调查了解,19日公安机关决定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对其立案侦查,同日,桐城市公安局签发拘留证并上网追逃。6月22日,桐城市公安局在省内多家媒体发布悬赏通告。

  据记者了解,2000年,刘克胜作为发起人和股东之一,联合桐城市内知名企业家,组建民生融资担保公司,涉及金融界,开始了“资本运作”,开创安徽全省县(市)兴办担保机构先河。2006年,刘克胜接任公司董事长。2010年,刘克胜投资1.2亿元人民币创办大自然藏品公司,集中展示桐城市内外玉雕产品的精湛工艺,成为桐城市玉雕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对外展示的窗口。2012年6月,刘克胜当选桐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克胜的创业故事曾被作为励志教材。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成展鹏)

  (原标题:安徽桐城工商联主席刘克胜涉嫌非法集资落网)

(责编:鲁婧、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