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高大上起泡酒8月佳士得上拍

2014年07月09日09:35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大上起泡酒8月佳士得上拍

高大上起泡酒8月佳士得上拍

  高大上起泡酒8月佳士得上拍

  史上最大支的英国起泡酒将于2014年9月3日在伦敦佳士得上拍。据悉,拍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给英国特纳当代美术馆。

  在这个15升(507盎司)的特大酒瓶里,装有足够盛满120只酒杯的获奖白中白香槟酒(Blanc De Blancs),重达26千克。它被命名为"尼布甲尼撒二世"。

  更妙的是,著名当代艺术家翠西·艾敏请到了她的艺术家朋友达明安·赫斯特、安东尼·葛姆雷以及埃德蒙·德瓦尔,一同在瓶身上签名作画。艺术家选取了最能代表他们个人特色的图案,例如达明安·赫斯特简单数笔勾勒出了一只虎鲨,翠西·艾敏依照葛姆雷的男人像创作了自画像,同时还列出了埃德蒙·德瓦尔以往的所有展览。

  这瓶独一无二的美酒佳酿将在2014年8月5日开始的佳士得南肯辛顿拍卖会上和大家见面,预估售价在 10,000-15,000英镑之间。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