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揭秘王妃钟爱的珠宝(组图)

2014年07月08日16: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王妃钟爱的珠宝(图)

  近期上映的电影《摩纳哥王妃》演绎了格蕾丝·凯利的传奇故事。格蕾丝是好莱坞家喻户晓的摩登女星,而她在王室上演的“珠宝大片”也得到了超高的“收视率”。王室珠宝对于普通人而言,在耀眼之外更添神秘,因为它们不仅仅是美丽的饰品,还是品位和身份的象征。

  格蕾丝王妃:复古来袭

格蕾丝王妃

  格蕾丝王妃

  1956年,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挑选了一枚卡地亚钻戒向格蕾丝·凯利求婚。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这款钻戒10.47克拉的惊人尺寸,还有它优雅的切割和外形。祖母绿形切割狭长而内敛,显得十分精致高雅。

卡地亚动物系列高级珠宝

  卡地亚钻戒

  格蕾丝·凯利很喜欢卡地亚动物系列高级珠宝。这一款精致而动人的母鸡胸针创作于1957年,以珍珠贝母、凸纹金、钻石和珊瑚做身体,三颗珍珠做鸡蛋。

胸针

  母鸡胸针

  在电影《摩纳哥王妃》中,也出现了这款胸针的复刻版。

  戴安娜王妃:珍珠最真

  戴安娜王妃一生钟爱珍珠。她加入英国王室得到的第一份礼品就是珍珠首饰——珍珠凤冠和珍珠外套。她曾经说:“女人一辈子如果只能选一件珠宝首饰,那肯定是珍珠。”

戴安娜王妃蓝宝石珍珠项链

  戴安娜王妃蓝宝石珍珠项链

  蓝宝石珍珠项链陪伴她出席多次场合。蓝宝石的神秘与珍珠的优雅,衬托出她独特的魅力,为戴安娜王妃留下了许多美丽瞬间。

  因为王冠上镶嵌的造型很像泪滴,所以这顶王冠被称为“珍珠泪”。原先顶部装饰有珍珠,自由拆卸的款式设计使拥有者可以根据爱好随意更换宝石的种类。传到戴妃手上时,珍珠换成了钻石,拆下来的珍珠被做成了耳环和项链。

  凯特王妃:亲民复刻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

  凯特·米德尔顿的风格相对亲民,她私下里很爱一些小首饰,并通过独特的时尚感让它们与服饰完美配搭。作为英国王室,她也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宣传英国本土珠宝品牌。

迷你吊坠

  迷你吊坠

迷你吊坠

  迷你吊坠

  凯特将两个迷你吊坠串在一起戴在脖子上,可爱极了。吊坠来自英国古老的珠宝品牌Asprey,一颗是钻石松果形状,另一颗是钻石树叶形状。

  Annoushka的这款珍珠耳坠是凯特戴过好几次的百搭珠宝,优雅而低调,售价仅约为1090欧元。难怪一直以来很多凯特王妃穿戴过的饰品都会变成畅销品。(何京京)

  (来源:都市周报)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