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专题>>第十二届全国美展

“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官网、APP全面上线

2014年06月19日17:42    来源:雅昌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官网、APP全面上线

  “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PC端和移动端的苹果IPAD、IOS和安卓版四个平台的官网全面上线。

  中国美协将根据“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各阶段工作进程,及时反映整个展览筹备、评选、展出、研讨情况,做到资讯的实时推送。在“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获奖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期间,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美协官网、微博、微信、“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官网四个客户端,均可领取精美口袋书宣传品,并通过微信文字导览欣赏金奖作品。敬请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国展互动。

  “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官网: http://12qgmz.artron.net/index.html?hcs=1&clg=2

   扫描二维码:

   全国美展Android App:

   

全国美展ios App:

 

   

中国美协微信: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