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日本花样滑冰女神浅田真央将推出纪念邮票

2014年06月11日09: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花样滑冰女神浅田真央将推出纪念邮票

浅田真央纪念邮票

  浅田真央纪念邮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花样滑冰女神浅田真央的纪念邮票“浅田真央Triple Axel~10年间的轨迹~premium Frame套票”将发行的消息日前公布。

  据了解,这个定价为4900日元(约300元人民币)纪念邮票套装里包括了10枚邮票和44枚明信片,当中的照片全都由浅田本人亲自挑选,可以说每一枚对她而言都有独特的纪念价值。里边还收录了浅田十年来的所有比赛成绩记录,以及她的亲笔签名。对于她的粉丝来说,是不容错过的一套纪念品。

  日前,由日本最权威的博报堂实施的体育选手形象调查的结果公布,浅田首次战胜了9年连续第一的职业棒球选手铃木一朗,名列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日本人最喜爱的体育选手”。宣布退出新赛季、暂别冰场一年的浅田于4月回归到了此前休学的中京大学,7月的表演赛中,她将披露全新编排的表演节目。

  来源:日本通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