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玛丽莲梦露蜡像北京展出 游客熊抱“调戏”

2014年06月09日08:15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玛丽莲梦露蜡像北京展出 游客熊抱强吻“调戏”

  近日,位于前门大街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开幕,其中老舍、梅兰芳等人物蜡像首次亮相,现场刘嘉玲为其蜡像进行了揭幕。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共有四层,设有“中国精神”、“世界领袖”、“幕后之旅”、“体坛巨星”、“璀璨乐坛”、“电视名人”、“电影明星”以及“顶级派对”八个主题,让游客置身其中,与活灵活现的各界名人零距离接触,乔治·克鲁尼、约翰尼·德普、梦露等一干“明星”都在馆里等待观众与他们合影。

  馆方:游客可与蜡像尽情“互动”

  据《财经天下》周刊报道(作者:刘晓璐) 或许你曾经匆匆跟某位明星有过一张模糊的合影,或许当你还没有确认拍好照片,明星就不见了身影。只有一个地方,你可以尽情地与他们摆拍各种姿势,绝对不会有“人”不耐烦,这就是蜡像馆。

  在英国伦敦第一家店开业179年后,杜莎夫人蜡像馆来到北京。5月31日,位于北京前门大街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正式对公共开放。

  很难想象,在如今这个虚拟现实、交互式Wii和3D电视的时代,还会有人花钱进入拥挤幽暗的房间里观看静态蜡像,但确实如此,跨越了三个世纪,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生意做得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好。

  明星一向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汇聚人气的重要工具,这家公司有着严格的名人甄选标准。据默林娱乐集团全球新开市场销售总监Scott William Son介绍,杜莎夫人蜡像馆有一个专门的市场调查团队,定期针对不同的市场来研究当地人喜欢见到的名人,新店开业更是如此,因为每个市场都有自己的偏好。

  那些慕名前来或是碰巧路过的顾客,对蜡像馆的期待也许只是参观或与明星合影。实际上,杜莎夫人蜡像馆更强调娱乐和互动。

  你可以尽情地触碰这些蜡像,不管是王室、名人还是那些罪犯。这里没有隔离绳,没有保安,你甚至都不需要在意那些繁文缛节,总而言之,你才是自己偶像的掌控者。

(责编:鲁婧、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