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NBA推出收藏版纪念球鞋

2014年06月05日09:2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推出收藏版纪念球鞋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体育专电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日前宣布,将于6日发布史上首款收藏级限量版篮球鞋-NBAAnniversary2014。此款篮球鞋将全球限量发售1946双,以纪念1946年联盟成立之年。

  该款球鞋的鞋身整体配色采用红白蓝三色,体现出NBA官方标志的配色。球鞋的后跟上印有30颗星星,代表联盟30支球队。球鞋的包装盒设计精巧,盒盖内侧的文字记录了联盟的重大发展历程并烫金印制了30支球队的标志。

  每双球鞋的鞋舌上都有一个四位数的序列号,顺序从0001号到1946号。每双球鞋还将附送官方防伪证书。

  该款球鞋的建议零售价为119美元,全球各地的球迷可以通过联盟的官方零售或网购渠道购买。

  NBA总裁亚当·萧华将在第一双NBAAnniversary2014上签名,随后这双球鞋将于6日在NBA官方网站的公益拍卖页面(http://auctions.nba.com)以直播拍卖的形式拍卖,所有拍卖收入将捐赠给NBA关怀行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责编:潘佳佳、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