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罗塞蒂《潘多拉》苏富比上拍 有望刷新纪录

2014年05月21日13:18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罗塞蒂1871年画作《潘多拉》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 据悉,一幅由但丁·加百利·罗塞蒂于1871年所作的、60年来未曾在市场上露面的画作,将于本周四登上苏富比拍场,估价达700万英镑,并有望刷新这位艺术家的拍卖纪录。

  该作名为《潘多拉》,画中的人物是这位艺术家的缪斯、他的好友之妻简·莫里斯。简是罗塞蒂的挚爱,在他的许多优秀作品之中,她都是主角。

  苏富比英国及爱尔兰艺术专家西蒙·托尔介绍,该作将成为周四专场上的亮点。“这幅画毫无疑问是市场上出现过的最重要的罗塞蒂作品。事实上,它还是市场上出现的最重要的拉斐尔前派画作之一,因为其它大部分作品都是博物馆馆藏。”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