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奥黛丽·赫本生前所戴帽子4.5万美元拍卖

2014年05月09日08:11        手机看新闻

最终以4.5万美元高价成交的奥黛丽·赫本生前所戴帽子

奥黛丽·赫本于1964年佩戴这顶帽子所拍摄的杂志封面

赫本在《蒂梵尼的早餐》中穿着的著名“小黑裙” 成交价47万英镑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近日,著名电影明星奥黛丽·赫本(AudreyHepburn)生前所佩戴过的一顶帽子在美国洛杉矶拍卖,经过激烈的竞拍,该拍品最终以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05万元)的价格落锤成交。

  报道称,这顶帽子是1964年奥黛丽·赫本为时尚杂志《Vogue》拍摄封面时所佩戴,通体为绿松石色,负责这次拍卖的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表示,最终成交价如此之高不在于帽子本身,完全是因为它此前的主人赫本。据悉,这顶帽子最终被一名美国人拍得。

  人们对于奥黛丽·赫本的感情似乎从未消逝,因此也愿意花大价钱拍下她生前的物品,这使得相关拍卖的成交价屡创新高:赫本在《蒂梵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中穿着的粉色上衣曾以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1.39万元)的价格成交,而她在电影中所穿着的著名“小黑裙”更是拍得了4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96.72万元)的高价,一张印有赫本肖像的罕见邮票最终的成交价也达到了4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2.95万元)。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