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收藏>>瓷器

张宗宪称刘益谦夫妇是大家学习榜样

2014年04月24日09:12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宗宪在拍卖本《功甫帖》公开展出首日的发言

  近日,张宗宪在拍卖本《功甫帖》公开展出首日的发言稿曝光。

原文如下:

  各位来宾,晚上好,今天是三月廿八日是一个好日子,上上容易发财,小弟今天也是三月初三,八十八岁,叫上上发。刘益谦夫妇又创办了第二座龙美术馆,这是一椿轰动中外的大喜事,可庆可佩,其他好话也不多讲了,希望不久的将来再接再厉的出现第三座叫龙马美术馆,在这十里洋场的上海滩,传为佳话,对不对呀!

  最近Miss刘在纽约,得到一件稀(有)的宝贝,大家都熟知的宋代大书法家苏东坡,他写的《功甫帖》,我不理外面议论纷纷,我是门外汉,不作评论。古画历古以来,都有争论,所有专家也不过凭他经验,猜猜罢了,除非画家本人出来证明。

  现在市面出现的苏州扬州旧片子,都以真货真价拍出,这是《功甫帖》亦莫是一件稀有精品。全世界都以此帖作为饭后话题。如果拿钱做广告,也超过此价,同时此帖更带动了刘先生的知名度,在文物界创造了一个奇迹,为书法盛开了一朵美丽的花朵。当他要在馆内展出,当心房屋都会挤塌了。

  以上我不懂拍马屁,托大脚,实事求是,讲真话。

  现见有一般人,什么叫文物都不懂,照常在电视台做鉴定专家乱讲一通,欺骗了多少无知想发财的老百姓,可笑云云。

  刘先生和他的太太王薇女士,他们的成就,就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一个成功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精明能够(干)的贤内助。刘先生,是不是?你心里明白。

  市场上真不少东西,的确真争议。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反正是这回事,马英九、陈水扁连在一起,骗到就是本事,骗不到的,你就是个大笨蛋。

  我祝大家长命千步,健康,长寿,幸福!

  大家多喝几杯,高高兴兴,回家抱了枕头去追求心想的美梦! 谢谢大家!

(责编:董子龙、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