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北京城管与卖“古董”商贩起冲突 6人受伤鲜血溅地

2014年04月23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城管与卖“古董”商贩起冲突 6人受伤鲜血溅地

昨天下午2点左右,西城区西直门地铁站南侧附近,小贩和城管发生肢体冲突,造成两名小贩和4名城管受伤。城管称,队员在正常执法中遭遇商贩言语攻击,对方先出手打伤队员,导致双方冲突。警方称,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目击者张先生称,昨天下午,他从附近经过时看到,五六名身穿城管制服的人和七八名保安围着两个年轻商贩,“两商贩都十七八岁的样子。其中一人光着膀子,背上都是血”。张先生称,两商贩在附近街道路边摆摊出售石膏制品,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石膏碎片。

其他目击者也表示,双方当时厮打成一团,“但我们都不知道因为什么动手,也没看到谁先动的手”。

昨天下午3点半,记者到达事发现场,该路段的人行道上还能见到明显血迹,以及大片的白色石膏粉末。涉事商贩已离开。

对此,展览路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称,两名商贩摆摊卖的是“古董”,接到群众举报后,城管队员前往摆摊地点对商贩进行劝离。在执法过程中,两名商贩不配合且言语攻击执法人员,“有个小伙子上来就给了我们队员眼睛一拳”,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冲突中共有4名城管受伤,目前该事件已移交至司法机关。

对于商贩背后的血迹,西城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该血迹来自受伤的城管保安。

昨天下午4点,记者到展览路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表示,两名商贩在做完笔录后已经离开派出所,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当中。

下一页
(责编:鲁婧、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