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美国当代油画大师jeremy.Lipking作品欣赏

2014年04月18日08:42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当代油画大师jeremy.Lipking作品欣赏

  Jeremy Lipking b. 1975

  在非常短的时间里,Jeremy Lipking就成为美国国内最好的现实派艺术家。他的才能能与19世纪末的美术现实主义者们想匹敌,例如John Singer Sargent, Joaquin Sorolla 和Anders Zorn。他才只有30岁,才能会更加出色。正如那些过去的画家们,Lipking也是艺术名家。他的油画表达了从绘画领域中显露出来的奇特意像。

  现实主义在20世纪被误解成是一种艺术模仿。事实上,经过Jeremy Lipking等艺术家的操作,现实主义绘画是一种很强的创造力。许多观赏者被带进画的思考中,他的画看起来就像是一张照片。事实上Jeremy Lipking的视觉是与照相机相反的。一张照片把形象拉平了,减少了颜色之间的处理关系,阴影看上去很僵硬。Jeremy Lipking的技巧在于他能探测他的绘画对象。他的眼睛高度敏感,能够看到价值和色调的微妙之处,这点是照相机和许多人都无法看到的。更不能相信的是他能把这微妙之处画出来。Jeremy Lipking的画逼真是在于他画面流畅。看他的画能进入他创造的画面世界。就像所有伟大的现实主义者,他有很强的想象力。

 

下一页
(责编:张卉、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