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英国自然摄影赛展现世界美丽壮景

2014年04月15日08:17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英国自然摄影赛展现世界美丽壮景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刊登了一组从英国大自然和野生动物摄影比赛参赛照片中选出的照片,备受好评。

  这组图片来自英国大自然和野生动物摄影比赛,都是一些获奖或者受高度好评的图片。图片展现了世界各地不同的美丽壮景。其中这张拍摄布罗莫火山的 照片,从几百张摄影照片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评判者赞其“最能体现自然母亲的至高无上”。还有由Hamish Burson于2012年在新西兰特卡波拍到的南极光,夺得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是波兰摄影师Tomasz Janicki,其花了2年时间完成了拍摄,展现了纳什均衡点的神奇。

  此外还有一系列其他美不胜收的图片,足以让人大饱眼福,比如“余晖下的香港维多利亚港”,展现康沃尔郡的“凶猛的冬季暴雨”、“山峦积雪”,还 有坎布里亚“柔美的早冬”、美国加州红杉国家公园灵动的“水岩瀑布”等等,都无一例外地展出了大自然的壮景,令人叹为观止。

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