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澳摄影师20余年拍闪电撕裂夜空照

2014年04月10日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摄影师20余年拍闪电撕裂夜空照

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刊登了一组闪点撕裂夜空的照片。照片中,闪电瞬间将灰蓝色的天空与地面分离开来,不禁让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报道称,这些照片是由来自澳大利亚佩斯42岁的摄影师克雷格·埃格尔斯(Craig Eccles)拍摄到的,他深深着迷于闪电的惊鸿,已经拍摄雷暴22年了。

澳大利亚一览无遗的地平线赋予了拍摄照片的最佳背景,为了能够捕捉到雷暴,克雷格会开车远远地跟着闪电的走向。克雷格说道,“我还从来没有见到绵延数英里的闪电。对我来说,拍摄的不仅仅是闪电,有时候,黑色的天空会被闪电的光所照亮,就像白天一样。每道闪电都是种奇观,你想不到它会在哪里出现,所以要保持安全距离。我爱闪电,拍都拍不够,能够有幸拍摄到闪电并与大家分享真是太棒了。”(图片来源:环球网)

下一页
(责编:刘日(实习生)、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