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艺术家拆解名牌毛衣 诠释时尚算个毛球

2014年03月20日09:43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艺术家拆解名牌毛衣 诠释时尚算个毛球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第27届欧洲艺术和古董展览会于3月14日至23日在荷兰小城马斯特里赫特举行。就在这次艺博会上,有这样一个艺术家组合,他们在展览现场上演着一出名为“Last Season”的行为艺术——将Prada、C?LINE、Chloé和Jil Sander的毛衣进行拆解,最后“还原”成毛线球。

  这个艺术家组合名叫Lernert&Sander,来自荷兰。他们的作品“Last Season”,改变了我们与设计师专门设计而成的物品之间的关系。尽管还附着标签,但是这一件件品牌毛衣已经一点点的变成了毛线球。虽然,它们依旧是名牌,依旧昂贵,但却像画作一样,除了审美价值外毫无用处——因为它们已经不能穿了。虽说真正赶时髦的人不会把冬天穿的毛衣一直穿到现在,但对于我们来说,这种把昂贵毛衣拆回精致毛线球的做法的确有些“丧心病狂”。不过,这却恰如其分的表达了他们所要诠释的态度:“时尚算个毛球”。(张卉)

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