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玉器购物点是旅游市场投诉重点

2013年09月24日14:12    来源:珠海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玉器购物点是旅游市场投诉重点

  标价1.8万元的玉佩,一折之后再八折,这样的购物点就隐身在高新区的科技创新海岸。随着中秋和国庆双节的到来,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市交通运输局、市技术质量监督局、市烟草专卖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多部门联合,近日针对外地游客的投诉热点,对我市的旅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18日上午,检查组来到渔女停车场和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工业园,对两处的旅游购物点进行了突击检查。针对游客投诉比较集中的翡翠玉器销售点,检查组从店名标识到标价牌,进行了认真检查。在一家玉器店,一件1.8万元的玉器,销售人员称可以打一折,之后还可以打八折。

  据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负责人介绍,这些玉器购物点一直是旅游市场投诉的重点,但它们并非珠海本地旅行社的定点购物点,大多都是外地旅行社组团到来购物。购物点所售的玉器也都是正品,只是质量上良莠不齐。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