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珍邮——奔马》发行纪念版--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中国珍邮——奔马》发行纪念版

2013年08月19日09: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珍邮——奔马》发行纪念版

  《中国珍邮——奔马》发行纪念版———

  为纪念徐悲鸿《奔马》邮票发行35周年,弘扬自强不息的奔马精神,北京工美集团在王府井工美大厦昨日举行了《中国珍邮》品牌发布会暨《中国珍邮——奔马》纪念珍藏版北京首发式等系列纪念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发布了由中国邮政集团邮票印制局监制的《中国珍邮——奔马》纪念珍藏册,这套纪念邮册全国限量发售,包含贵金属邮票和《中国珍邮——奔马》邮册两个部分。珍藏版邮册由徐悲鸿纪念馆馆长、徐悲鸿夫人廖静文女士亲笔题写“中国珍邮奔马——纪念徐悲鸿先生奔马邮票发行35周年”,徐悲鸿长孙徐小阳先生作序,原《奔马》邮票的设计者刘硕仁先生会同中国著名邮票设计家阎炳武、呼振源、史渊以及著名邮票雕刻家姜伟杰联袂设计了纪念封等邮票、邮品,内容非常丰富。为了配合此次发布会,在王府井工美大厦一层汉今专柜还展出了徐悲鸿鲜为人知的“奔马”真迹《柏树马》,该幅作品由徐悲鸿长孙徐小阳先生亲自珍藏。(作者:林珊)

(责编:董子龙、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