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顶尖重要私人收藏亮相苏富比秋拍--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7件顶尖重要私人收藏亮相苏富比秋拍

2013年08月14日14:37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拍品图片

  据悉,苏富比将在10月5日举行“香港苏富比四十周年晚间拍卖”,此次拍卖会拍品逾50件,内容涵盖二十世纪中国艺术、亚洲当代艺术及东南亚艺术的顶级珍品,是亚洲历年来估价最高之同类型晚间拍卖会。

  当中20世纪中国艺术类别重点推出来自“顶尖重要私人收藏”的七件博物馆级藏品,囊括中国现代艺术大师常玉、赵无极与吴冠中于其艺术创作生涯关键年代的登峰造极之作。这些珍稀巨作均曾展出于国际级美术馆的重要展览,当中有些作品更被借展多次。

  拍品中“顶尖重要私人收藏”的总估价高达逾2亿1,100万港元,拍品将在9月份于亚洲各地巡回展览。(张卉)

(责编:张卉、赫英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