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书画>>人民美术馆>>G>>郭廓
人民网>>书画>>正文

郭廓艺术简历

2013年07月02日16:38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廓,1964 年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北京油画学会会员、圆明画苑凡高画廊油画部艺术总监、乡下人画室创始人及法人代表。1988 年学于吉林艺术学院。1992 年参加了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发表 50 周年吉林美术作品展。1993 年到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研修班学习。1994 年到国家画院下属部门工作,同年油画作品《少数民族》系列被德国飞机商人收购。1995 年先后在外企卡玛公司 ( 韩国 ) 阿尔特公司(德国)工作。1996 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於圣得罗斯基、阿尔多娃举办了三人行故乡民风展。1997 年参加日本北国之春小幅油画邀请展。1998 年 2000 年 2001 年参加了中国艺术博览会、广州艺术博览会,大部分作品被海内外知名人士所收藏。2002 年在中国人口报由著名作家席小平策划油画作品刊登 5 月 31 日第四版上,同年和著名画家王功学合作油画作品《家》参加拍卖和发表在美术杂志上。近些年来以乡下人画室为中心创作多幅油画作品,多次参展和拍卖。

(资料来源:艺术家本人提供)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