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将再推网络在线拍卖 包括名家作品--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保利将再推网络在线拍卖 包括名家作品

2013年06月18日08:2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饮中八仙图王明明

北京保利拍卖将于本月底联合艺典中国网及淘宝网推出第二期书画专场网拍,据悉,本期精心遴选110余件书画佳作,囊括了清末民初乃至当今众多优秀画家,题材丰富,尺寸多样,有效地展现出近现代中国绘画发展的历史面貌。

本期拍卖分为4个特色专场,以满足线上买家多样化的审美需求。“大匠之门——齐白石及齐氏家族弟子书画作品”专场囊括6件齐白石精品及其后人、弟子的多件佳作;“海上生明月——海派绘画精品”专场试图展现出海上画派曾经的辉煌,该专场囊括吴昌硕、张大千、谢稚柳、贺天健、汪亚尘、江寒汀、唐云、关良、程十发等画家作品;“翰墨沉香——名家小品”汇聚徐悲鸿、黄宾虹、陈半丁、黄胄、谢稚柳、宋文治等名家的小品之作;“中国当代水墨的中坚力量”专场将对王明明、卢禹舜、赵准旺、石齐以及杨延文等当代名家的优秀作品进行有效的整合与呈现。

今年5月,北京保利曾联合艺典中国网及淘宝网首次共同举办了“傅抱石及傅氏家族书画作品专场”在线拍卖活动,取得总成交额276万元、成交率95﹪的成交业绩,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尝试推出其他艺术品门类的线上拍卖。(蔡 萌)

(责编:孙石磊、赫英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