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寅手卷超7千万元成交 刷新作品拍卖纪录--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唐寅手卷超7千万元成交 刷新作品拍卖纪录

2013年06月04日09:17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唐寅《松崖别业图》以7130万元成交 刷新纪录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明代著名画家唐寅的手卷《松崖别业图》3日晚拍出超7000万元人民币,刷新其作品的世界纪录。

该手卷亮相于3日晚进行的北京保利八周年春拍“中国古代书画夜场”。画作2400万元人民币起拍,经过场内外40次竞价,被场内买家以落槌价6200万元拍得,加佣金后成交价达7130万元,刷新唐寅作品的世界纪录。另外一件唐寅扇面作品《江亭谈古图》成交价为1150万元,刷新唐寅扇面作品成交纪录。

据悉,当晚“中国古代书画夜场“结束,拍卖前三天保利春拍已成交16.1亿元,拍卖市场有回暖趋势。

(责编:鲁婧、张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