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女儿爱画画 作品已募集2百万善款--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李亚鹏女儿爱画画 作品已募集2百万善款

2013年05月21日13:4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李亚鹏小女儿李嫣爱画画 作品已募集200万善款

王菲和李嫣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是新疆汉子,他形容自己像一般北方男人,粗中有细,毕竟他家里除了自己都是女性,活在女人堆之中,要他谈老婆乖女,他先仰天两秒,慢慢才吐出几句,然后再说几句。次女嫣儿发挥绘画天分,已筹了逾二百万元,至于大女童童在网上发布创作歌曲,似准备入行当歌手,他说:“并不特别鼓励她做这个。”

李亚鹏和王菲2006年诞下女儿李嫣,发现她患唇颚裂,为爱女安排手术之余,创立“嫣然天使基金会”。转眼七年,李嫣已与一般女孩无异,在北京入读国际学校。谈起爱女有没有遗传父母的音乐或演戏天分,李亚鹏说:“她比较喜欢画画,和弹钢琴。”为了鼓励嫣儿创作,“嫣然天使”之下办了“嫣设计”,用她的画作印在T恤和布袋上作义卖。“她很支持,她喜欢,别人拿那些T恤给她签名,她很享受,每个孩子都喜欢得到认可,当然她也知道这些义卖,是捐给基金会,上次卖了118万,到目前为止,她的画作筹到超过200万人民币。”至于窦靖童,最近以英文名Leah Dou在网上发布原创英文歌,自弹自唱,连《吸血新世纪》女主角姬丝汀史超域亦大赞。十六岁的童童长发、样子清纯,有潜质入行做歌手,身为后父的李亚鹏说:“我们对小孩的教育,会很尊重她自己的选择。”

至于童童有没有想入行,他说:“她有可能,但她现在还太小,希望她有更多的选择,现在才高一(已到了美国念书),还不到选择职业的时候,我们希望她更专注学业,如果她选择做音乐这个行业,我们会支持,但是并不会说特别鼓励她做这个。”李亚鹏说喜欢童童的歌,还在公司向同事播放推介。“但是有时我跟她聊天,也会告诉她,如果你选择这样一条道路,有可能遇到什么样的情况,譬如说你可能一辈子会被人家拿来跟你妈妈作比较,你可能一辈子不能跳出这种比较,你自己会不会介意,你要想清楚。”

(责编:任文(实习生)、鲁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