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餐具的光彩”展香港耀目登场 组图--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法国餐具的光彩”展香港耀目登场 组图

2013年05月06日08: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5月4日,一位观众在香港举行的“法国餐具的光彩”展上欣赏展出的一套法国精美餐具。

  2013年5月4日,作为“法国五月”活动之一的“法国餐具的光彩”展在香港耀目登场。展览全面展示了18世纪至今法国餐具的历史,以及出自著名塞夫尔制造商的当代工艺和名门望族的豪华设计。通过历史悠久的水晶玻璃、瓷器、银器餐具及传统工艺,全方位展现餐具的历史演变。展览将持续至6月9日。作为“法国五月”活动之一的“法国餐具的光彩”展在香港耀目登场。展览全面展示了18世纪至今法国餐具的历史,以及出自著名塞夫尔制造商的当代工艺和名门望族的豪华设计。通过历史悠久的水晶玻璃、瓷器、银器餐具及传统工艺,全方位展现餐具的历史演变。展览将持续至6月9日。(记者 李鹏摄)

(责编:孙石磊、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