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兹纽约艺博会公布2013年180家参展画廊阵容 --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弗里兹纽约艺博会公布2013年180家参展画廊阵容 

2013年01月23日09:48    来源:雅昌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5月10日到13日,弗里兹艺博会再度登陆纽约曼哈顿,日前主办方公布了2013年参展画廊的名单。在经过几轮专业遴选之后,弗里兹纽约选择了来自全球的180家当代艺术画廊参展,也使得2013纽约弗里兹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

由于伦敦弗里兹的成功举办,每年都能将全球的目光聚焦在伦敦,所以纽约弗里兹也在整体气质上沿袭了伦敦的传统。由纽约SO – IL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设计的弗里兹纽约展厅坐落在东河上的兰德尔(Randall)岛。联合总监Amanda Sharp和Matthew Slotover表示,“第二届纽约弗里兹是一次绝妙的机会,能够让我们将一年的努力完整的呈现出来。2013年5月,纽约弗里兹将成为艺术界的一次激动人心的盛会。众多一线大牌画廊的参展充分解读了纽约作为一个艺术中心的重要地位。”

欧美地区共有来自32个国家的国际性画廊参展,来自主办城市的本土画廊共有53家。部分画廊首次参加纽约弗里兹,其中包括纽约的Marian Goodman画廊,约翰内斯堡的Goodman画廊,洛杉矶的L&M Arts,纽约的Luhring Augustine,巴黎的galerie kamel mennour,孟买的Project 88,以及纽约的Jack Shainman画廊。

(责任编辑:孙石磊、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