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重奏”绘画沙龙首展在京举行--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五重奏”绘画沙龙首展在京举行

2012年12月18日08:45    来源:金融时报    手机看新闻

潘肖彦《峨嵋雪》油画 布面油彩

黄未《黑松鼠》中国画 纸本设色

谢舒弋《总角耽》油画 布面油彩

观众被精美画作吸引

由文化部中国文化信息协会艺术委员会主办,北京佰汇古玩城承办的“五重奏”绘画沙龙画展于2012年12月8日至2013年1月7日在京举行。

五重奏是由五种不同的乐器奏出的旋律组成的优美乐章。其兼优雅与凝重,展浪漫与雄浑,发抒情与畅想,焕自由与梦境。营造柔美并强调力量,展示命运且抒发情感。
  “五重奏”绘画沙龙,也正是借音乐多旋律之意境来表现每位画家的独立个性与画风及其画作鲜明思想与绘画哲理。
  参加“五重奏”绘画沙龙首展的七位画家是:宝松、冯伟、洪涛、黄未、倪萍、潘肖彦、谢舒弋。几位画家在他们的画作中展现出祖国的壮美山川、故乡的旖旎乐园、优美动人的传说故事以及心灵深处的哲理情感。 (图片 李力 摄)

(责任编辑:任文(实习生)、赫英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