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書畫

孫曉雲當選第八屆中國書協主席

2021年01月27日17:31 | 來源:人民網-書畫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為期兩天的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於1月27日閉幕,來自全國各地的296名書法界代表參加會議。會議產生了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屆主席、副主席、理事。孫曉雲當選本屆書協主席,成為中國書法家協會第一位女主席。

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全國書法工作者總結成果、謀劃未來,學習交流、凝聚共識、積極進取的一次盛會。按照德藝雙馨的要求,將進一步加強思想引領、政治引領、價值引領,努力提高書法家隊伍的思想道德素質、文化修養和業務水平,弘揚“愛國、為民、崇德、尚藝”的中國文藝界核心價值觀,大力推動社會主義文藝繁榮發展。(錢曉鳴)

附新一屆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副主席名單:

中國書法家協會名譽主席:

沈鵬、張海、蘇士澍

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

孫曉雲(女)

副主席(12人,按姓氏筆畫排序):

王丹、毛國典、葉培貴、代躍、劉月卯、李昕、張繼、張建會、張勝偉、顧亞龍、鄢福初、潘善助

孫曉雲。資料圖片

孫曉雲簡介:

孫曉雲,女,漢族,1955年8月生,中共黨員。中國書協第七屆副主席,江蘇省文聯副主席,江蘇省書協主席,江蘇省政府參事,江蘇省美術館名譽館長,南京大學博士生導師。

(責編:魯婧、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給孩子的五堂美術課
  • 安塞農民畫
  • 館長邀您看展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