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書畫>>展覽資訊

“全國資源整合+創業服務”高峰論壇在京舉辦

2016年05月26日08:22 | 來源:人民網-書畫頻道
小字號

  2016年5月21日下午,由國大e聯舉辦的“全國資源整合+創業服務”高峰論壇暨國大e聯創業服務平台項目對接會成功舉辦。

  出席本次高峰論壇的嘉賓有教育部專家、大學院校領導、相關部門領導及各行各業的企業家。 當天參與現場的各路商界代表、精英,創業人士就他們在經歷創業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結合互聯網經濟發展,企業在運營過程中遇到的人才問題、資源問題、融資問題、團隊專業導師指導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國大e聯創業服務平台啟幕環節成為活動亮點。國大e聯積累3年成熟開發經驗之后,打造了基於移動互聯端的企業即時互動工具“逐魚“,解決了創業者項目發布、資源交互、企業家獵聘、投資者項目素材收集等多維度平台服務功能。

  當日下午5點,在經歷嘉賓發言、論壇互動、主持人提問等環節之后,活動成功落幕。

(責編:董子龍、魯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給孩子的五堂美術課
  • 安塞農民畫
  • 館長邀您看展了
返回頂部